close
林佳美

感謝我跟哈尼吧

還好有哈尼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可是去找他的時候

一直覺得自己走錯路


騎了好久好久

哈尼打電話來

問我有沒有找到

然後我說我再過橋那裡

哈尼就說你怎麼跑那麼遠阿

天兵噢!


我也不是自願的阿


我不知道路阿

去到和春

10點半

摁!!

其實還滿快的

去到宿舍

看到楊佳華留給我的紙條

好欠打這樣!!!

你的鑰匙放太高了辣

我根本拿不到阿

還好我哈尼

很高!!

整個笑我拿不到阿!!!!!!

好賤這樣

去系辦沒有看到老師這樣

有系助

他一直說他是不是被網友拐走這樣

我在旁邊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原來你找了補習班工作這樣

在招生這樣

好厲害這樣

我都佩服了這樣!!!!


跑跑跑

我都不知道要問什麼

哈尼好厲害

都幫我問這樣

好棒棒

辦做後一個手續的時候

打電話打學校分機這樣





好沒禮貌這樣

都掛我電話

最後完成了


OK


我還問了

這樣就可以了吼

我們可以回家了吼!!!!!!!!!!!!!!

那個人對我笑了笑



對!!

哈哈哈哈


回家風好大這樣


sweet vacation-
i feel so good

好好聽這樣

日本網路新人團體!!!

女主唱是泰國人

可是唱日文歌好可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