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新成員總算來了!!!


紅貴賓紅貴賓


媽阿


昨天去抱回家


我是有看到口袋型的貴賓啦

可是他就是男生阿

我就不要

我要女生

所以是迷你型的

好可愛欸好可愛欸

他!!!!!

現在是我的愛

我早就幫牠取好名字了

叫班比


可是我媽說太難叫了

改掉

我又說
那叫米奇這樣


我媽說不要

因為它是女生

那我就說

叫米妮!!

我媽不要

叫NICO

他也不要


叫布丁



到底要叫什麼


叫小布丁好了啦!!!

摁摁摁

好啦!!!!!!!!


搞到我2.3點

因為他一直哀哀哀哀!!!!!!!



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