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的大牙都要笑掉了啦

也太好笑

有人網誌打想關心欸


我們犯得着去關心任何一個人嗎


有何居心是吧


你不過是想要知道我們這裡的八卦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就是太過了解



以至於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你很好了解的啦


自以為是????

這句話不是我用來說你的嗎

怎麼線在套用在你的網誌呢

我從以前就自以為是噢

說的好像你很了解

什麼都懂

是你不了解我吧

我都快笑死了

相信那句話沒資格那句話

我都快笑死了

請問你一下


你是從哪裡聽來那句話的阿

絕對絕對不會是你自己想的

我承認以前跟你要好的時候

我每天都是著了解你

當然都說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絕交了

我何嘗又要了解你呢

你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了解你

我沒有必要要你幫我衝人氣


那那篇文章我是有打錯嗎

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關心

我可能用不著你的關心噢


整篇網誌整個很不像你的用語

看了我都快笑了

酷斃了

你文章打的真好


請打多一點耶

讓我看看你的關心

可是我不用你的關心噢

你的關心我該哭還是該笑呢

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少說的你很可憐這樣好嗎



是你先登入我的

我有感而發不行噢

我又何必打個網誌要讓你罵呢

哈哈哈哈

整個我就很快樂阿


網誌打自己所想的東西

你該不會不知道吧


哈哈哈哈

我打什麼干你屁事噢


登入看我網誌的人那麼多


又何嘗只有你一個


自以為我在打你欸

你整個就自以為就好了阿


沒指名我說誰都可以


你又何嘗要對話入坐呢

早上一起來看到那麼好笑的事

當然要有感而發的打出來








謝謝你的關心


我不用你的關心噢








親愛的曾經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