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多人堀江行

臨時約可以越到那麼多人

門牙.純瑩.柯南.我.高立.小傑這樣

也是好酷

去堀江有目的的

可是我沒達到可是柯南有達到

很多人都很勇敢的遲到了

看來不準時是一種通病

最不喜歡人家遲到了

算了 大家好久不見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很通融好嘛

逛逛逛

柯南要買衣服

門牙純瑩我們陪他挑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執意說柯南穿女生的就好

多可愛阿

他也挑了褲子

我也一直執意他穿熱褲

這樣他腳看起來長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那件褲子柯南穿起來真可愛

哈哈哈哈哈

一直被我們虧

哈哈哈

門牙買的鏡子好可愛

大家的意見都不一樣

哈哈哈

蘇高立和小傑很敢的再等我們不陪我們逛

哼 好吧

我的粉紅色也很可愛

哈哈哈哈

回家後不知道是疲憊還是怎樣

我也沒跟布丁打招呼我就上去睡覺了

其實是換衣服加躺一下我可愛的床

就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騎車太累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什麼都沒有了

郭采潔-狠狠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