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感冒沒有任何什麼情況

一吃東西就是反胃吐這樣

我都不知道怎麼搞的

不知道是不是肌肉組織在痛

摸我的身體就好痛

輕輕碰而已

連睡覺蓋被子都好痛

不能好好睡

睡一下就起床

煩死了

而且身體一直發熱

又沒什麼力氣

我家那個謝布丁還要一直糟蹋我

幸好今天情況好很多了

然後不好意思了

禮拜六我沒有去赴約

很不剛好的感冒了

純瑩抱歉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收到了

真愛你們


禮拜六

有看到SUJU的電視特輯

好可愛好可愛

我們家12隻好可愛

少了基範...

噢 對了

我還在新聞跑馬燈上看到了東方神起合約問題

煩欸 我不希望你們解散欸

我把你們的CD通通找出來

你們別解散好嗎

真令我傻眼 很突然的

晚上看到了豬哥亮的節目

是阿妹 所以看一下

等他唱掉了我就又去睡覺

字幕上面打出吳青峰

我就好滿足

哈哈哈哈

豬哥亮很好笑欸

那個台語好可愛

禮拜日

有日本音樂大賞

BOA美死了

可是我現在看到他就都會想到說

我媽看他的演唱會DVD給我說他的腿很粗

我當下都不想講話 哼

天阿AAA啦

好久沒有翻你們的音樂出來聽

西島隆宏還是那麼可愛

千晃都沒講話這樣

真讓我失望了

我一直期待他說話呢

想到我跟賴靖雯去看千晃

真可愛

向我招手可愛死了

EXILE得獎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笑 噗

很開心欸

EXILE他們一直得獎

音樂很好聽阿

今天吳建恆又介紹他們

今天看了オトメン

康史你是演女孩吧

岡田可愛死了阿

劇情很適合你 噗

我好愛你在太陽與海的教室的那個角色

夏帆也很可愛

她是雙胞胎欸

然後我還看了俠義看護

其實我從不看草(弓剪)剛的戲

劇情還可以就看了

看了覺得還滿有意義的

然後

還有矮子人的新戲

又給我演那種角色...

好吧 我喜歡你的髮色

我要看你的ROOKIES!!!!!!!!!!!!

我要看砂糖君 歐耶 緯來都砂糖的戲欸

烏龍派出所我完全看不下去

卡通我就看不下去了

我想說有速水就給他追一下

我追不下去...

慎吾媽媽你怎麼胖這麼多

我喜歡你演哈特利

膩膩膩膩

哈哈哈哈

狂熱超好聽

我只能說我真的有時候中毒很深

我看日劇之後講話會有日本腔

有時候很嚴重 居然還有人狂學我

我都很尷尬

之前跟黃牛很接近的時候

我的台灣國語腔也很嚴重

我現在韓國綜藝節目看好多 我又變韓國腔很重

吳盈儀一直說喜歡聽我講日文

說我講日文比較溫柔

什麼道理阿

都從我嘴巴講的欸

哈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SUJU的Marry U會突然的紅起來欸

Sweet Vacation又出新的了

很可愛的泰國女孩

sodagreen不是靜了是數字了

久違的數字 woow!!!!!!!!!!!!!!!!!!!!!!!!

狂熱倒數中~




SUJU-Why I Lik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