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落葉紛紛的季節了
馬上也就要再過了一年

/

說真的每天早上第一節就有課我到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但是非要接受不可

昨天布丁不舒服我真的很心疼

我都想了布丁要是怎樣我大概也活不成了吧

去學校都掛念著她



導師今天還請我們喝飲料

自然科學我好愛愛愛哦哦

仰泳會他們都在系辦集合偷我的作物

哼哼哼哼

居然大家一起來欸

明天又是痛苦的一天

早上電腦課一直到下午 要死掉了真的 (暈)

/

SUJU跟Bigbang到底怎麼了

根本就沒有什麼阿 

台灣記者在啥會啊



然後又剽竊的新聞我就很不開心

GD的新PV好可愛好可愛

我喜歡小花衣服

家號也太可愛了

舔舔舔的

honggi的海報也太閃了阿

天使天使欸

哈哈哈

那個金髮好可愛愛哦

我最近喜歡的都金髮欸欸

太可愛了啦

金髮真的很得我的愛

阿浪終於承認他也愛金希澈了

好好笑哦

因為我們都狂罵他神經病

啊都這樣才愛她欸

/

萬能鑰匙Key寶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