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這些王八蛋

跟你們再見只是看著我

王八蛋

顏有慧

妳神經病

妳在我手上畫的符咒

我今天也一直跌倒踢到腳

還說我在你手上畫咧

好可惡

今天中午大家一起吃欸

好開心 :D

雖然我一直很害怕某某某突然出現我的眼前 

不會嚇死我哦

哈哈哈哈哈

我偏食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

石內卜真的很煩欸

今天那位同學聽說沒事

那就好了 


神起的事情我都要發火了我

阿浪看你怎麼辦

SUJU明年阿浪要去看哦!!!!!!!!

我也要去端點排啦



阿琪琪要賣票哦

售 12/5五月天55555演唱會門票G10區 $1880-

當天下午有相信園遊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