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讓我沒有夢到你了

今天終於讓我夢到了欸

你有跟我講話

知道嗎 我超開心的

好像你也有牽我的手

我知道你是什麼

我有聽到你跟我講話欸

好懷念的聲音

你還問我說我會怕你嗎

馬上回不會

拜託 我知道我知道 雖然我很怕那種東西

可是我見到你的時候完全不會怕

你知道嗎

我是哭著醒來的

夢終究會醒

眼睛閉著哭但是我有感覺妳在我身邊

醒來完全沒有知道心情還是有點落寞的嗎

我還是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我很累

一來是感動你知道嗎

我第一次夢到你的時候 你什麼話也沒有跟我講

只是默默的坐在那邊

這次我居然夢到跟你講話

你那可愛的笑聲

二來是夢總是特別快醒

我總覺得想念一瞬間爆發

悲喜交加

賴靖雯我真的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這個朋友

謝謝你送我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