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倆好啊一對寶

我每天面對他們

有如同看童話故事書

篇篇都重點篇篇都精彩

每當發現小地方就會大肆的宣傳

超級可愛

進入正題

謝小樂是一隻脾氣超級暴躁翻臉比翻書還要更快的鸚鵡

他可以上一秒跟我玩的很開心

下一秒馬上把我咬流血或瘀青

我真的不誇張

他心情好的時候我也不敢逗弄他

自從他真的把我咬流血後

瘀青我還會跟她玩 流血我就真的不要了

可惡

謝布丁很愛找她玩

然後兩隻玩親親

記得第一次的時候

我跟布丁說不要過去他會咬你

結果謝小樂他居然對布丁很好!!!!!!!!!!!!!!!!!!!!!!!

然後有一次謝布丁不知道對謝小樂做了什麼詭異的事情

謝小樂龍身大怒

咬了謝布丁

謝布丁哀嚎了一聲

我沒有看到現場

我馬上跑過去問謝布丁怎麼了

我爸說他被謝小樂咬了!!!!!

我當場笑到腰都挺不直了

謝布丁原諒你的主人

然後我就去問謝小樂幹嘛咬我的布丁

他心情可好的很

可惡

謝布丁也過了很長的時間才在去找小樂

我都快要笑死

謝布丁生個巧克力貴賓給我抱

拜託!!!!


謝布丁耳朵的頭髮快點長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