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嗎

先是經歷了水災.........

我們這邊是重大災區 好 我認了

淹水每年淹 水道設備每年都有改善 每年我都有看到你在維修

顆顆 你他馬的一年比一年嚴重這怎麼行呢1711675720.jpgD7TEKuRDcxfC2UrSLwKt99Z1FtLiY0dtpVXBVUT0lpLoMthNdDf8AsLZyvdUsVRoOA--.jpg 我有說錯嘛

沒有一個人會想像到說那麼嚴重

包刮我也是1529888530.jpg.gif

嘴上說沒什麼其實心裡怕的要死

對 差點被害死 也是一個

大家救我又是一個感動這樣

只是差嘴巴的髒字沒有說出口這樣

有人硬要涉水過 馬的那邊就淹到頭頂了 你下去等溺死哦 我也差點沒有破口大罵

最後他被罵回去 顆顆 就是有這種人 意外才會頻傳啦

別製造別人的困擾好嘛

淹水淹完了 大家清家園 顆顆

泥沙超可怕的 好厚 而我也慘遭暗算

再來這幾天 夠了哦 中秋 遶境 我們店裡生意好的受不了

我快瘋了 我的事情都沒有做完都不能準時下班

影印 大家都要申請水災 影印也咕咕毛毛這樣

什麼阿 這幾天幹 昨天也是 我以為有人死在我們店門口

一看是繞境的喝酒醉睡在那邊 結果兩個大男生重疊 我不會嚇死哦

沒那個能耐就不要跟大家喝好嘛

淹完水後什麼東西都跑了出來

蟑螂他想嚇我害我在客人面前又失控尖叫 馬的 去死 而且現在還沒有打死牠

她太會躲了= =

然後我再整理的時候跑出一隻大隻蜈蚣 幹 我哭出來 傻眼欸

切敗~~生意不要那麼好不要那麼好不要那麼好

音樂時間 今天介紹下禮拜要CB的SHINee 後續曲為HELLO

我要介紹我聽不膩的一首보디가드 他好像有廣告的樣子

然後還有HARU這樣 不過看著BB還真不習慣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