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我是忘記我做了什麼事情啦

2月也沒有什麼事情

3月好像滿心期待著FTIsland來台吧

4月5月狂找工作 好啦也沒有到狂啦 是說徹底噗浪後 我連網智也懶的打 我根本回憶不起我這個月做了什麼事

6月底找到工作 顆顆 是說在我沒有在找工作的時候電話突然來了 滿心期待的去上班 好啦 其實不錯啦 工作時數長了點 時薪低了點 自由活動少了點 也沒什麼嘛

7月 7月初的時候 很臨時決定了要衝海洋音樂祭 只為了蘇打綠這樣 然後就台北一日遊 其實是鐵路旅遊吧 走了快半天的沙灘 到現在還記憶猶新這樣

8月沒什麼事情拉 只是我瘦了很多我超開心這樣XDD

9月我也沒有什麼映象

10月 就151617號去台北這樣 看少女時代演唱會 我跟綠綠一起看 P寶在我的後面後面後面這樣 少時超正 15號當天還搶SHINee的票這樣 哈哈哈哈 謝謝李花的麻麻呀 10月底就爆出....金鐘鉉還有申世京戀愛 整個就衝擊

11月 只衝了一天的SHINee FP 好啦 我真的覺得好值得 畢竟FP上能看到男孩哭也不容易拉 排周邊肚子好餓  但是一樣Anti愛這樣 我還默默搭訕別人 然後在一起搭車上去 然後我到限在在身在FP上面 XDDDDDD

12月 挨優 我好喜歡你 我每天喊說要看聖誕樹 看了不少 我生日 過的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