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演唱會終於等到了這樣

從去年11月fanparty結束之後就超期待

一直期待著放出演唱會的消息

可是遙遙無期(台灣方面) 同時又期待著SMTOWN會先來開這樣

現在反而是換SMTOWN遙遙無期了

是說從日控韓控到現在整整半年耶1529888511.jpg.gif

-

一早五點多就起床了 我只能說因為我超緊張 (緊張屁哦)

坐10點57分的車 緊張個屁 起床就練應援 (很認真的覺得迷妹生涯真的很不好當 哈哈哈哈)

然後整理結果很早到高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喜歡倩逸的走過去 不想要跑步咩

車上有好可愛的小孩一直想要跟我玩 哇嗚嗚嗚 我最喜歡大眼又可愛的小孩

到台北坐捷運一整個惶恐 不知道是要做到中正紀念堂還是國父紀念館

謝謝小步哦膩 !!!! 你好可愛哦

後來也見到了KIWI之後去敗家 我的天哪 之後一直像觀光客這樣拍照

手幅拿不少演唱會都沒用XD 走了好多路TAT

結果買了李溫淑的毛巾 也太可愛囉

沒有金鑰匙的屋屋又要講台灣周邊很像山寨版的 顆顆顆顆

金鐘鉉你這個大雨男 每次來都帶雨來

李花也隨後趕到了 居然說要幫我們拿螢光棒好甘心

fin你這個小女子 想你 可是我們沒有合照 嗚嗚嗚嗚嗚

肚子餓餓只能吃小七的熱狗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吃到不熟的

坐一下然後進場 李花紅2D不得不說真的有押對寶

我在走樓梯的時候就一直在尖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有多近這樣 哇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拜託一開場看到金基範從眼前這樣跳出來有多興奮齁!!!!!!!!!!!!!!!!!!!沒畫眼線 我見到BABYFACE天哪 超可愛的 他真的超美!!!!!!!!!!!!!!!!!!!!! 金基範撒啷黑

還接收到崔崔的wink天哪有多油膩 現在要私心的覺得你很可愛了!!!!!!!!!!!!!!!!!!!!!!!!!!!!

李泰民真的跳舞超有魅力的 李泰民你變了!!!!!!!!!!!!! 你以前很抗拒女裝!!!!!!!!!!!!!!!!!!!!!!!!這次扮洋妞有多麼放開

還是因為以前都辦韓國妞XDDDDDDD 洋妞生性OPE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在我們這區扭超久

欸聽李溫流現場只有享受而已啦啦啦啦啦 可是fan有點超過了哦 真的很沒有禮貌 人家李溫流才剛要飆的時候就尖叫 沒有把蛋頂掀開不妥協膩

唉呦金鐘鉉你真的很奇怪捏不走過來就是不走過來 走過來後我居然冒出真的不高捏的話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鐘鉉乖乖 來台灣的狀況不好ˊˋ

整場演唱會狀況不少耶 傻眼了我 音響不好 音樂大過人聲 麥克風出問題 太過分囉 你們預演假的嗎圓頂 我管你們弄音響的單位是哪裡 整場是你們圓頂主辦的

應援 在不該叫的時候亂叫 是騷動妹在引起騷動嗎!  還不禮貌呢

應援超級無敵失敗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失敗的應援演唱會

生日快樂歌還有彩帶 我只能說當我進唱看到彩帶的時候我心裡其實就覺得不會很完整了

短短短短短短 拜託 看過少時的彩帶海就會覺得有多失落了

完畢我就罵啦 幹嘛要搞聯應 全部整合成一起不是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