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點多


賴寶貝來


我們一起出去


選禮物


我們先去大遠百的誠品


看要買什麼



我們就又剛好遇到


雲門舞集的老師

我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他


我都覺得它好厲害唷


昨天居然遇到他本人


整個就是很開心


他好像是去那裡演講的吧


之後我知道強辯在SOGO今天有簽唱


反正就在對面


去看去看

是好像是說3點就開始了吧


結果到了4點多才開始


剛到那裡的時候


人超少


雖然我知道強辯沒有很多人知道他們


可是有到至於這樣嗎??


其實他們4點的時候就到了


可是他們又一直上台準備


調音.組鼓....等等等



小花的吉他(這樣行了吧!!!路人甲乙丙丁!!  不要回應人家文章)


不知道怎麼了...


音一直調不好


黃牛倒是一直都沒出現


是有沒有那麼神秘 啊


開始的時候


才出來



第一首是小花寫的好人卡



好聽捏


881881


一直881

黃牛有下來我這邊阿


整個就是超近


不知道在近幾點的

介紹時


小猴


真的好可愛唷


他躲在鼓後面


根本看不到

所以大家就都叫他出來


多HIGH啊他


小花介紹


說他是霸王花辣


差點沒笑死我


是神奇寶貝唷


哈哈哈


可樂說他是


霸王樂


有沒有那麼樂阿


黃牛介紹的時候怎麼沒說他是


霸王牛阿


哈哈

又開始唱歌


整場就像是他們的小型演唱會阿


我在想

[...........]


黃牛整個就對著我唱歌阿


看我看我

我在HIGH


他就看著我唱

好害羞


令我不解的是


可樂於原無故的看了我


還跟我點頭

那時我在聽歌

三七步捏


三七步捏的站


跟我點頭


我整個傻眼


我也只能跟他點頭


可樂也是很可愛阿


小猴打鼓超有魅力的辣


小花獨秀的時候


很帥



黃牛是從頭到尾都很帥ㄚ


看完表演


我們去後台


黃牛是有沒有那麼近阿


是有沒有那麼高


整個就跟剛剛感覺不一樣

好近


之後我們又要去9X9   

路上剛好遇到騎腳踏車壓馬路

好多唷


超狀觀

真的


五萬人不是假的


去9X9買包裝紙啦


我的腳超痛

要爬樓梯

很痛

之後夜市吃東西

我吃雙蛋蚵阿煎


好大

好好吃


還沒吃完就飽了

總之今天又看到強辯很開心


看到黃牛很開心      
見到寶貝很開心

好久沒見面

都生疏了我們


我愛你阿(親)

哈哈

我要說


簽唱會喇叭好爛

都是破音

不喜歡


蛋是黃牛表現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