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久久打一篇網誌就是為了你

幹你娘咧


死隔壁的阿伯


你給我小心一點


不屬於你的東西你就別拿

更何況放在我家的東西

你娘


不但拿了


你居然還把我們的東西丟碎



你偷我們的東西不只一次了


變本加厲是不是

幹你娘


我不是好惹的


我爸說算了


幹你娘

我嚥不下這口氣


你不要因為你是老人就這樣




你北真的很不爽


你東西弄就弄


你犯着弄到我的地盤嘛


幹你娘


我不會給你好過


你下次被我抓到你試試看阿


靠北


幹幹幹幹




你根本是想要害死我們



你北當初還想說


算了

你生病去住院









你一回來就這樣膩



你兒子都不太想要理你了





你趕快搬走好嘛


幹你娘!!!!!!!!!!!!!!!!!!!!


我說你怪咖








每天照三餐





在外面澆花很OK阿

但你有必要用尿嘛


你以為很香是不是啦

靠杯


你再來ㄚ


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跟我槓上了


妳等著瞧


你北真的很受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