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早就被楊能傑給騙去學校

我先跑教務處問了問他們說沒有

之後去系助那邊問

碼的 我態度是怎樣

我他馬的 我那麼小聲講話

還可以給你說我態度不好

我都可以去死了

誰會在當下表現的很好阿

跟我講說沒有開課 那位老師沒有要上

我都傻眼了 我的態度也沒怎樣

我只說了 噢 好 轉身離開

我都氣到要掉眼淚了

難道我要在你面前掉

幹 全世界就是都有你們這種人

以你們的角度想

而且今天截止 跟我講沒開課 我都五味雜陳了

我當下也沒有要怪誰的意思

你還想要我怎樣

洪婉玲還有根本不用為我解釋阿

你不在當下你根本不知道我的態度有多好 我說真的

聽到你跟我說 我心情更是不好




我態度哪點不好 幹

不要說的都我的錯

這也並不是電話聯絡就可以的了

都要親自的

老娘昨天一大早就跑學校了

又不是沒有跑

今天又一大早就跑

又給我這個答案

我家很遠欸 誰會爽阿

我又不是像洪婉玲家住在前面而已

想來就可以來這樣

楊能傑很大膽的給我遲到半個小時

事情也只有我跟班班跟楊能傑跟蔡高根在處理這樣而已

其他人根本也沒幹嘛

汗是為誰流的阿

有人可以在家裡待到我們都快弄完才來



我們到底為了誰阿



真的很抹爽

反正課有開成了 我還是忍下來好了


我看我以後做事都要錄影錄音了

還有 誰心情差還要擺好看的臉色給你們看阿

我並不是當下心情很差了我還會擺很開心的臉色給你們看

這樣不是悲哀嗎

你走在路上會笑逆 不會被人家當白癡膩





吳淡如小姐 加油 你要在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