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往常

今天我們又見面了

雖然說好久不見

親愛的阿浪英檢一定要通過

去看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柯博文好帥好帥

雖然說都知道他下一步要幹嘛

可是可是我還是很融入劇情

雙胞胎兄弟真的好可愛

我也想要學大黃蜂把打架的你們拿起來撞一下然後丟出去

哈哈哈哈

鐵皮的大炮真的好酷

阿浪看到哭

哈哈哈

雖然說我看到老狂派犧牲自己的時候也是想要哭啦

你居然給我默默的哭了

其實老狂派也不弱欸

他用它的柺杖殺機器人

是不是很酷

最後老狂派天火快要死掉的時候

把自己的零件給了柯博文

還自己把自己的能量給掏出來 好感動

柯博文變的好帥好帥

還會飛飛飛了

狂派怎麼都會飛阿

山姆的媽媽我真的覺得它是受了後面機器人的刺激

後面都正常了起來

反而換他爸想好多

至尊好帥好酷

他們為了保護母體犧牲自己

也太偉大了

我都愛上機器人了

墮落金剛真的很誇張

超級領袖死了

居然馬上感應到

可是我們家柯博文就還沒斷氣阿

你就感應到他死了

柯博文死的時候我好難過噢

柯博文復活的時候我就講耶死

原來機器人是卵生的欸

山姆一直被摔被炸

都死不掉欸

好酷噢

蜜琪一直好堅強好堅強

我很懷疑

大力神吸了那麼多沙漠中的沙子

居然機器不會壞掉

哈哈哈哈哈

他們是外星人阿

李歐一直很怕死

我都要笑死了

都已經經歷了那麼多事情

飆個車你也在那邊嚇

雖然旁邊都一直被機器人攻擊阿

然後他被第七特區的那個阿北給電擊

那裡我笑翻欸

可是馬上下一幕 他們下車

他都被電昏了 居然馬上下車

哈哈哈哈 不是昏死在車上嗎

密卡登第一集被殺死的boss

我真的覺得你比墮落金剛強多了

墮落金剛到地球沒有多久就被柯博文給殺了

雖然我很開心 可是你也太弱了吧

墮落金剛

密卡登的鏡頭都比你多太多

武打的戲也多好多

第七特區的那個人的名字我忘了欸

可是他在裡面好好笑噢

充滿了各種笑點

阿浪心得:美國人都很正經的講笑話

真好笑

男主角被通緝的時候

他們一行人遇到了臨檢

那個很高的那個小矮個

聽到他們是從紐約來的

居然跟他們說洋基加油

然後也沒發現全球通緝犯

明明就有攝影機跟無線電的

我都要笑翻了

哈哈哈哈

我都想要去買機器人玩了

第2集一直在講合體的梗

第3集讓我的柯博文 大黃蜂 雙胞胎兄弟的鏡頭多一點啦

鐵皮也要

我要他講台詞

柯博文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