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翹課好多節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真是愧對於我的父母

大地震好嚴重

颱風也好嚴重

願他們早日度過辛苦的日子

十月快到了

其實十月對我來說是傷心月

最近一直突然想起你

想起路過的種種 我們的主題曲 討論過的東西

呵 我總是沒有辦法一笑置之

翹課不容易

遇到大雨不作罷

雨打的眼睛好痛

下雨天老是有人亂開車亂騎車

老實說我也是其中一員

學校發爆米花

常常吃磨菇的我覺得好難吃

但是陪伴了我可愛的下午PPS時光

今天是20周年校慶

有人知道嗎?

要不是聽到廣播說

我還不相信

回家受布丁的氣

很好啊 真的在考驗我的忍耐度

不理他很好 越來越誇張

我是被布丁逼的不得已

我的胃好痛

我的衣服淋濕了

我的EE鬧脾氣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