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上百個人看到我的手問我是真的假的

去死你們好了
不 是你們去死好了

我最好閑著沒事手包成那樣拉

還有我是手發炎啦

上百個人問我  我很煩

至於本來是還沒有那麼痛

看完醫生 針灸推拿完

痛斃 又是晚上被痛醒的那種痛

隔天我就手痛我就不想要出門

我連探病都推掉了欸

有人硬要我出來 雖然在家附近

跟我抱怨他失戀

馬的 那種女人就不要了阿

你自己傷心有個屁用哦

你就是太愛吃醋了點

又對自己沒有信心拉

騎回家 痛死我痛死我



好煩哦 事前準備好多好多

然後我很擔心一件事 我阿姨那隻狗居然還沒生

我有點傻眼 因為預產期過了十幾天了

我從她懷孕我就還沒有看過母體

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假懷孕

我阿姨什麼都不懂 齁 所以我很擔心

還有 徵票拉 FT Island的


然後我要講

我跟潘亭姍做幾乎一樣的夢耶

這點我覺得很神奇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