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RFID的程式我打到眼睛要脫窗

我有閱讀障礙啦

有程式的我都要挫敗


------------------------


1/6

自然課

好 我知道我筆記沒有抄完

去學校抄抄抄抄

好吧 寫完我都在寫報告了

晴天霹靂一擊 老師說全班要加分

筆記還不用打分數

可惡

然後又去材料系

齁 我們也很煩阿

我真的認為中文閱讀老師有病也很煩

我去上課是要聽你麻麻叫什麼名字你爸爸叫什麼名字

你巴麻結婚用什麼對聯哦 甘我屁事哦

還告訴我們大家你太太的名字 還自己想對聯

保佑我這學期平平安安度過 共勉之


-------------------

...And...不是End...
...會一直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