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結束了

今天完完全全結束了

我沒停沒完的期末考噩夢可以結束了吧

都沒有睡好

今天又冷的要死

難道學期結束了

不能給我好過一點嗎

牙齒一直打架

只想快點回家

過我的開心下午

洗狗洗布丁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布丁最近洗澡越來越乖


FTIsland越來越多顏飯

黑啦是拉台壓要發了

代理台壓那個沒有天良的公司

黑啦是拉台壓發了很多靠北的人認識啦

知名度是有啦

黑啦我會靠北你們啦死顏飯

拜託拜託閃弟們的新節目是養小小孩欸

我最愛孩子了哈哈哈哈哈

DARA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