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增求婚先生的影片XD

-----
咳咳

虧我前幾天打了找我到別的地方

馬上更新更新

後半段文章消失我整個很想死掉 超長的欸

----

超級久沒有過過這種有超級有意義的夜晚了

起因再把行程推掉的當下 我看到了有人要賣大港開唱的票

於是又染起了我熱血的一份心

我拿了票馬上趕過去 號碼牌真的好前面 謝謝你們

在走去麥當當的途中我被告知要參予一個人的終生大事(求婚)

我不會覺得莫名奇妙啊 我只會覺得交給我可行嗎!?

我還滿熱於參予上這種快樂事的

謝謝男主角的飲料 雖然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到的 但是我還是要說謝謝

這組有六個人可樂就是大軍師

大家都在討論會出現什麼樣子的情況還有什麼橋段需要加下去的

除了亞琪之外大家第一次見

我還滿怕生的其實 我很慢熟

我覺得我講這句話一定會有人靠北我

後來才知道他們不容易見到的 哇屋

然後有一個有一個他從來沒有到過高雄

我也沒有跑到其他縣市

可是我們兩個彼此都覺得很面熟

好可怕 我們到底在哪見過面?

到了要整隊的時間了

我還滿心期待說要看到女主角的

排我們後面 我一直偷看 好像變態

我好奇好奇嘛 隨著進場時間慢慢的逼近

我好緊張緊張到很快哭的地步

緊張的原因

1是我太久沒有看到蘇打綠 快一年了

這樣想想又很想哭

2是一直想著那女主角不知道不知道

我莫名奇妙的再擔心

3是到底要弄到好位子 大家說佔一排

就是要跑 run run run you know!

進場時間 左手拿票右手蓋章

我的票撕完硬生生的掉地上然後飛掉

工作人員還阻擋後面的人然後幫我撿

好糗 真的

我是第十九個進場的 進去之後青峰位子第二排

哇屋 好近哦 舞臺蓋的太好 還有冷氣

長排的位子不能給男女主角圍圈圈

唉呦 有那麼點擔心

再等開場的時候 一直撥LM.C訪問的畫面

第一次還好 連續看三次好煩

大家在聊天 還在串通附近打粉等下的事宜

我在排隊的時候一直聽到"腔腔"

哈 原來是槍槍啦 大家聽到一直笑

原來是手槍的槍我一直以為是口腔的腔

真的覺得還沒開場氣份就熱了

一直不小心的觀察到男主角的臉色

他好緊張好緊張 還苦笑

欸 乾冰一直噴噴到我覺得我是屈服在殺蟲劑下面的死人了啦

很臭 越噴越久越臭

7點了蘇打綠還不出來

就有人開始起鬨蘇打綠蘇打綠

好好笑 到後面時一整個就是亂拍

開場了(拍拍拍拍)

媽阿 吳青峰一出現我都要哭了

我今天就想我只要好好看表演

吳青峰好久不見好久不見(Hi)

阿福好久不見(Hi)

馨儀好久不見(hi)

妹妹好久不見(hi)

小威好久不見(hi)

阿鞏好久不見(hi)

赤木老師H~~~~~IH~~~~~~~~I

蟬想

愛呀 弄污了一個又一個胸膛
粉飾魔鬼的幻想 是我背叛地心磁場

快哭了快哭了我費了很大的力氣讓自己不要哭出來

我真的好想蘇打綠

怎麼了怎麼了我的主唱大人今天狀況是不是有點不好

彼得與狼

一直跟吳青峰對到眼 那孩子的笑眼(?)好令人害羞

今天舞台狀況比我想像的還要近

我不戴眼鏡很看的很清楚

幸好 不然我想說我要戴眼鏡的時候 去拿 發現我只帶眼鏡盒(翻桌)

我只帶眼鏡盒要幹嘛!

御花園

我很靜靜的看表演(?)

別懷疑 昨天真的是我最安靜的一天了

漂浮

我喜歡的歌之一

透可

赤木老師擔當透可

因為吳青峰被禁止說話

吐飯的梗超級好笑

昨天的透可我根本是笑掉快要死掉

赤木老師生不出話

透可的擔當又要回到吳青峰身上

無眠

重點來了 吳青峰Q說某人請準備

代表我們也要準備了

中間時大家狂指男女主角們

讓青峰知道他們在哪

哇屋 跪下求婚了!!!!!!!!!!!!!!!!

我們開始灑花~~~~~

玫瑰花味道真的很重!! 哈

女孩兒答應了

青峰才問阿是答應了沒阿???

吳青峰鼓譟他們KISS! 結果大家蹲下來給後面的人看

好好笑


交響夢

是一首生命之歌

獻給他們兩個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吳青峰今天是鍵盤手擔當!!

奇怪為什麼我一直想哭

寶貝今天如果沒有怎樣的話 應該是你陪我去看的

透可

青峰說他喉嚨的事情

原來他前幾天完全失聲看了好多醫生

幸好讓她遇到對的醫生

醫生跟他說他是胃食道逆流 被禁吃宵夜

強調睡前三小時免的胃食道逆流

是說那個是胃酸會侵蝕聲帶!

說一下醫生也太神了

說看百萬大歌星的時候看到吳青峰唱歌在咳

就想說吳青峰什麼時候要去找他

一年之後終於來了 wow好厲害

看電視也可以診斷症狀

吳青峰的台上尺度越來越開這樣

聽到我很害羞可是又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嬉戲之後

後半部死掉了我不打了啦

總而言之

有唱掉了

吳青峰我對你是真愛XDDDDDDDDDDDDDDD

可愛的妹妹押

很好笑

pada唱歌超好聽的~~

超有拋兒

人肉提詞機 在旁邊搗亂好可愛

早點回家~~~~

到外面拍照

欸也太多人拍我們了吧....

真令我感到尷尬

恭喜你們要結婚了~~~~

請加石赤木facebook向他催歌!!!!!!!!!!!

我要EP

題外 每次看打綠的現場

都是舒服的 大家好自律

泡泡也太好笑 叫青峰起床的時候(喵-------------------------)

可是吳青峰在現場這樣的時候我嚇到大笑

想蘇打綠想到整個很想哭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想原因大概是因為這次真的隔太久沒有見面了

見到他們就如同是我的親人這樣

好想好想好想


欸 文章死掉我好痛心

我忘了我打什麼我知道我打的很用心

有噗浪之後真的會很懶的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