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布丁放屁我們家沒有人受的了他

那味道重的可以

第一次知道狗會放屁

是在第一次帶布丁坐汽車 全家出遊去

他好愛吹風

吹到他屁股對著我的臉

好了 悲劇發生

當我聞到

靠腰 我快死了

把布丁撥走窗戶全開

好不容易散了

過沒多久

又來一次

我都傻眼了

然後結論是每次謝布丁最愛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往我的臉上放屁 很髒很髒

今天中標的是我弟

剛開始還在笑她

結果也過了很久了

我媽走到我這邊問我事情

我媽把布丁的味道帶過來

天呀!!!!!!!!!!!!!!!!!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