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吵欸 原來我很清高 我不知道欸 哈哈哈哈哈
烏龜我晉級到你的世界了欸!!!!!!原來如此
-
欸欸欸欸欸欸 被我發現到 客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每天有客人來跟我講我不會跟你搶劫你放心 超好笑欸
六合彩簽很兇這樣 欸 不用錢的哦
我痛恨在很忙的時候 一直要我用思樂冰
欸 你們又不是小孩 你們是有手的動物欸
老人就算了 不忙的時候我真的很樂意嘛XD
我討厭對面洗車店 我討厭澇英文的阿北 你再給我How much個屁!!!!!!
長壽香煙就長壽香煙 給我在那邊澇什麼英文啦 討厭欸
然後我明明就是跟我們家的早班男生上班 居然說我們是姐妹 笑死
每天上班笑到要瘋掉 啊我又想到星期六上早班欸
下午就放假這樣 唉呦 有三天半可以放欸欸欸欸
啊 可以帶布丁去洗澡 哈哈哈哈哈 給她洗香香 不過謝布丁真的很懼怕寵物店欸
一像跟任何人都親熱的謝布丁 她居然看到洗澡的小姐 會死命的巴在我身上
因為她討厭修毛
謝布丁真的很奇怪欸 跟我睡覺然後就我蓋棉被的時候
會四腳朝天讓我跟他一起蓋被子這樣 有沒有那麼想要當人啦 唉呦 超可愛的
-
快點寄來快點寄來 我這樣有很期待嗎 我覺得我整個八月就是一直在等東西寄來這樣
寄來了一個等下一個 我還在等海報 哈哈哈哈哈哈 快了吧快了吧 巴哩巴哩 我打很多空耳的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懂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上課!!!!!!!!!!!!!!!!!!!!!! 因為我的進度變的好落後 安妞哈誰優XDDDDDDDD
唉呦唉呦 我好想要看NANANANA哦哦哦哦哦哦
是說我雖然喜歡MISS A 可是卻還沒有把他們的名字跟臉搭上來欸 我要去準備介紹文XDDDDDDDDDD
-
喜歡你們:)
我的親愛們 我的大親親 我的小寶貝
每天告白你們說害不害羞XD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