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五月天

送!!!!!

神欸!!!!

拜託!!

免費的演唱會對於五月天不可多得欸

知道嗎

好啦

五月天又遲到了30分啦

已經習以為常了啦

陳信宏本身就是遲到大王了

我嗨死欸

怪獸好可愛(L)

大家都很有禮貌

至於老梗嗎

就是這樣了阿

就是梗大家都知道怎麼玩

才玩的起來阿!!

1.DNA

嗨爆了欸!!!!!!!!! 現場現場欸

我第一次聽到現場 送

2.離開地球表面

知道吧 老梗 JUMP JUMP

黃士杰跳的很用力這樣

3.介紹五月天團員

首先介紹黃士杰是他們的隱藏隊員

然後阿信很北七的說下午去夢公園

被大家笑 明明就中央公園

他就說人老了不行哦 記性變差了

那個阿信又重講了一次 今天下午我們去(交給大家講)夢時代這樣

現在在?(交給大家講)中央公園

你看他啦 齁

4.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陳信宏又忘詞 好好笑

5.軋車

就是這樣 嗨阿

6.戀愛ing

L.O.V.E L.O.V.E

哦哦哦哦 手勢又要出來了

7.溫柔還你自由版

我看阿信彈吉他好可愛哦哦

8.講護照什麼的

要集印章 五個人的印章

9.聽不到

這個好像是歌迷偷偷看歌單的時候自己加上去的(L)

10.憨人

放氣球是高潮啦

我又再一次的不敵五月天了 (笑)

遺憾的是阿琪琪好像就站我附近我們沒有見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