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辦了沒有運動會的感覺

然而我躲太陽都來不及了

靠北的聖火我看到我都要笑翻了

傳個屁哦

好 既然你們有讓我聽到我的愛歌放你們一馬 (呿)

居然撥brown Eyed Girls的Abracadabra 

好興奮好興奮

然後放學陪誌男逛一下寶雅

欸 去到哪邊的時候還要看一下是不是寶雅欸

就改裝璜阿 認不出來

然後去找阿浪陪他們排super junior的票

聊天聊的很大聲

我都親眼看到店員在看我們了 看了很久

真的我都沒有做什麼我就很累很累

回家追完live我就睡覺

隔天 就今天阿浪跟我講某咪人的近況

哀噁 傻眼

然後又跟我說趣事

說警察找他們聊天

警察說可以打110給他們叫他們買早餐給排隊的人吃啦

我都要笑死了

警察還說為民服務什麼都要做

還有說小孩的事情

說小孩騎腳踏車去撞警察的腳

警察說要告他襲警啦還要開他紅單

笑死我了啦

然後簽要買哪一區的票這樣

陪阿芳走到捷運順便上廁所

我真的覺得我很不會想欸 (嘆)

車就騎過去就好了阿

去看暮光之城

很好 從看完第一集就期待了很久

連PPS出來我也不捨得先看

因為要和阿浪一起看

接吻的點都很奇怪

真的

狼人都要穿短褲加裸上半身

我們就快笑死了

愛德華也很莫名奇妙阿

突然要跟貝拉分手

神經病阿

有一幕是貝拉變成吸血鬼

然後跟愛德華在樹林奔跑

莫名奇妙的好笑欸

我都快笑瘋了

好 來到結局我就覺得很幹你娘

我跟阿浪都想要尿尿

想說等他做完要馬上去上

因為快到重點了完畢了

淦你娘 Merry Me . bara 淦

就黑幕了了....

什麼鬼阿

虧我們憋尿欸

他不是愛情片是搞笑片吧

碼的 好 我等下一集

中山路封街封街

好像是人權運動吧

我看到好多戴規雷阿的人哦

好恐怖

吉野家真好吃 

其實我只喜歡吃泡菜

阿浪的戒指居然掉到麥當當的洗手台!!!!!!!!!!

可惡 好吧 妳就當你沒有小人了

他實現了他的身份了吧

阿浪明明不明白李洪基如何可愛

我硬要講 哈哈哈哈哈

快點去看影片啦

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我上禮拜就把禮物送你了

原本是以為你生日那天我可能不會見到面

彼此都知道瘋狂講心事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我愛你 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