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很開心說いきものかがり終於有台壓了,,,,終於有人意識到好聲音這樣

2.FTIsland也是有台壓了,,,,可是顏飯跟著多,,,,,跟著裝笨
     淦你娘我當然不爽阿,,,,,問問問 幹咧  對不起我無法接受你們
     還有另一波會讓我不爽
我怕別人看 XD

3.今天冷死了 冷斃了 這週期末考
我的筆記本依舊沒有回到我的身邊
我覺得他在喊冷 在等我去待他回來

4.謝布丁越來越愛跟我跟上跟下的
     還是有隻狗好

5.這禮拜就過完了這學期,,,,謝謝各位同學

6.反省自己大件事為什麼會那麼容易氣消
    
7.今天不見了100元!!!!!!!!!!!!!!!!!!!!!!!!可惡我心痛
100塊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