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資料庫很放浪的考完了

我抄筆記抄的好久好久

馬的居然還要錄影兼錄音

尷不尷尬阿

慶祝一下考試都完畢

明天要交RFID 嗯哼

上天保佑哦

唉呦 DARA真的好多好多話哦

dara還往我這邊丟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7894564123

我要跟他混很熟很熟啦

靠腰 天動超好笑的

跟DARA一樣講話慢 好好好好笑

可是我的英文

繼Amber之後

劉逸雲快學中文啦

明明就歹丸郎阿

我今天把帽子丟在我家門口

別人幫我撿回來的

好丟臉 還被調侃

剛剛水桶還破掉 漏水都不知道

我走過去才知道

走過去都會波波波的

清好久

謝布丁根本就是再糟蹋我阿

海地的地震好誇張

雖然我無能為力

但是我會祈禱

嗯哼 明天還要上課ˊˋ

可惡阿

只有兩組要報告

我也要去交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